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校友座谈会圆满举行

2016年7月18日,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为纽约科大校友带来了一次精彩的分享。刘庆峰校友1990年进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校期间在语音合成等领域做出多项关键技术创新。1999年创立科大讯飞公司,并于2008年带领科大讯飞在深圳证交所上市,成为全国在校大学生创业首家上市公司。

When these generico levitra on line medicines start affecting your sexual drive, amount of lubrication or even the effects of climax. White Discharge, sticky and May sometimes have a foul order cialis smell. Till date this technique proved to be cheapest levitra pills helpful for 75 percent men. sildenafil side effects In regard to the two major curative options, here’s a look at the potential pros and cons: Prostatectomy – This is the complete removal of the prostate and the surrounding tissue.

刘庆峰校友介绍了讯飞如何从一个创业公司迅速发展到市值数百亿的国际知名企业。讯飞从最初的语音合成,进入语音识别等领域并迅速做到最好的中文语音系统,并在英语、印地语等语言技术研究中多次获得全球比赛第一名。然后以语音引擎为基础,在教育、汽车电子、医疗等领域建立了以讯飞为核心的产业链,并牵头制定物联网的标准。在研发方面,讯飞在智能语音和自然语言处理领域也有世界一流的团队和成果。讯飞在飞速发展的过程中,也为科大在产业和科研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海外合作方面,目前讯飞已经在硅谷建立了办事处,并和佐治亚理工开展了研究合作,即将参加伯克利人工智能实验室。同时,科大讯飞希望和海外的科大校友,在人工智能、教育、汽车电子和医疗等领域探讨可能的合作和招聘机会。对此有兴趣的校友,也请联系科大纽约校友会,或与讯飞直接联系。
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们来自于各个高科技、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校友,如来自领英的自然语言处理专家罗小强(8500/856)和Facebook的苏正宇(0623)等校友与刘庆峰校友对于科技发展和讯飞技术在行业领域的应用等进行了深入展开的探讨,也都表示此次座谈受益匪浅,加强了海外校友们对国内人工智能等行业的认识和对讯飞发展的了解
在座谈中,科大纽约峰会程序主席孙浩瑛(SA06204)和车珊(0014)向刘庆峰校友详细介绍了今年10月2号即将举办的第二届科大纽约峰会,并邀请科大讯飞来参加这一盛会,刘庆峰校友也表示了对校友会蓬勃发展的祝贺和对峰会进展的关注。
感谢校友会董事杜云松校友(837)和执委会王欢欢校友(0201)提供座谈会场所并帮助组织这次活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 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