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会员制度

英文版请点击链接

服务宗旨

科大纽约校友会是一个由志愿者组成的非营利组织,旨在为大纽约地区的科大校友建立高质量多维度的连接,帮助科大校友在学术、职场、联谊、运动等方面获得充分的交流。

为了平台化科大纽约校友会的资源,校友会推出了会员制。校友会会员可以通过校友会的平台,筹办和组织帮助科大校友的活动,校友会将会予以支持。同时作为会员的权利,一些校友会活动将会优先优惠开放给会员。

会员资格

所有科大校友(曾经在科大完成过至少一个学期的学业,或者在科大执教、工作过半年以上) 以及校友家属(直系亲属)都有资格成为校友会的会员。

会员权利

  1. 校友会为全体会员所有,由董事会代为管理。会员享有选举和被选举权,选举产生董事会。
  2. 通过校友会平台,筹划和组织对科大校友有帮助的活动。
  3. 优先优惠参与一些校友会活动。
  4. 会员可以进一步监督校友会工作,对校友会工作反映意见和要求。

会费以及使用

会员需定期缴纳会费,有效期为一年或者终身,具体信息请访问科大纽约校友会网站。

会员缴纳的会费将被用于组织活动的必要开销,比如论坛主讲人的行程报销、聚会场所的预定等,校友会成员不会从会员费收入中支取个人报酬。

对会员优先和优惠的活动

科大纽约校友会定期举办高质量的校友活动,例如:

  • 科大纽约峰会 (对会员优惠)
  • 科大纽约论坛  (对会员优惠)
  • 校友新春聚会 (对会员优惠)
  • 社交酒会  (仅对会员开放)
  • Mentorship Program (免费,仅对会员开放)
  • 求职内推 (免费,对会员优先)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ustcaagny ,关注我们的网站 https://www.ustcaagny.org

会员注册

已有网站账户的用户请先登录账户:

如何退出会员

请发信到membership@ustcaagny.org,已缴会费恕不退还。

更多问题

请发信到membership@ustcaagny.or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